公司简介

历史
WOLTER(华德)有限责任公司自1971年以来,面向全球市场开发和生产风机和通风设备。这个长期累积的经验,使WOLTER(华德)在过去几年的新发展中成功地扩大了其产品范围。WOLTER(华德)已作好准备,为我们的OEM客户的不同需求定制设计适当的解决办法。
战略和发展
Wolter(华德)亚洲有限公司1990年成立于香港,致力于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以确保我们所有的客户能享受到高效的服务。为了实现其扩张计划和目标, Wolter(华德) 亚洲已经形成了进一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与新的合作伙伴和分销商联盟。多年来,其他几个组装厂在中国,印度,泰国和新加坡等地区设立。高级工程师进驻香港为亚太地区和澳大利亚的合作伙伴,经销商,代理商和客户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服务。在2000年期间,考虑到亚洲广大的商业机会和为了提供售前售后的服务质量, Wolter(华德) 亚洲投资成立东莞沃士德;一家在中国集研发,质量检测,物流中心和组装的总部。东莞沃士德是AMCA的成员并拥有实验室测试空气性能,材料,声学和速度控制的系统。
检测和认证
WOLTER(华德)产品的生产和检查是根据最新的技术发展和全球公认的标准,如AMCA和 ISO国际标准。广泛使用WOLTER(华德)产品的可能性有:供暖和通风系统,制造业行业, 采矿,隧道通风,农业,航海,离岸作业等。永久改善现有产品和新的发明确保 WOLTER(华德)在全球市场上处于突出位置。
服务
WOLTER(华德)产品已成功安装在世界各地。我们公司是一个精心策划的销售和服务机构代 表,保证最好地支持相关规划,执行和售后服务。WOLTER(华德)致力于不断地改进技术和 创新,以及打造一个高标准的客户服务质量。 在亚洲,有我们的测试和质量监控设施,进 一步确定了我们的承诺——给所有亚洲和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最好的价值。